Lily Emma

一只可可爱爱的小鹰呀

假如他们从未离去

哈利波特生日贺文,主cp哈金克赫,接受无能请避雷。战后欢乐向,迫害克鲁姆,迫害赫敏。

天空万里无云,微风中带着几分盛夏的暑气和几缕花香。小屋的门前立着一座装饰着金红两色彩带的拱门,拱门上挂着一幅鲜艳的横幅。“生日快乐,哈利!”几个大字赫然在目。

陋居的清晨永远是忙碌的。厨房里,莫丽手执魔杖指挥着锅碗瓢盆。一旁的芙蓉拉着比尔的手,在厨房的烟火气息中陪满头大汗的多比聊天。

“多比,今天霍格沃茨的小精灵放假了,你为什么不带闪闪过来顺便约个会什么的?你们要准备这么多饭菜,应该很辛苦吧!”几年过去,芙蓉的英语已经流畅了很多,沙哑的嗓音却依然动听。

“芙蓉小姐,多比不辛苦。多比是为自己工作的。多比是一个自由的小精灵!不过闪闪她还是不肯过来。她还是有点想念克劳奇先生。过几天小巴蒂.克劳奇要释放了。她现在在忙接老主人出狱的事情。“多比半是自豪,半是遗憾地答道。

“多比今天要烤一个最好的蛋糕,给哈利.波特过生日!”多比拍拍手,那模子里的半成品就连着模子飞进烤炉里了。

比尔提议要芙蓉陪他出去走走。芙蓉叮嘱多比看着他煮到一半的法式杂鱼汤,就挽着丈夫的手出去了。

“嗨,芙蓉!”赫敏朝迎面走来的芙蓉挥挥手。她的保加利亚丈夫威克多尔.克鲁姆搂着她的肩膀。

“早安,厄敏!“芙蓉还是习惯性省略了H这个音。”斯维特兰娜小甜心在哪里?“

“还能是哪里?拉文克劳学院呗!这丫头别的不爱,就是爱看书!“赫敏扬起头。

“是啊,和赫-米-恩一个样。“克鲁姆低下头羞涩的笑了笑,在赫敏脸上留下一个吻。

“威克多尔!”赫敏假装气愤地嚷着,脸却红到了脖子根。

芙蓉愣了一小会儿,才慢慢开口:“不是哪个学院!是她待在什么地方!”

克鲁姆从窗口望了一小会儿,指着天空中骑着飞天笑着向下俯冲的小小身影:“呐,斯维特兰娜.克鲁姆在这里!看!她快抓住金色飞贼了!这两个打游走球的,大一点的是弗拉基米尔.克鲁姆,小一点的是迪米特里.克鲁姆。”

他把“克鲁姆”这三个字咬得很重。

“当然,赫敏.克鲁姆就在这里。“他补充了一句。赫敏脸红了,甩甩波浪般的棕色卷发走开了。比尔拉起芙蓉,丢给克鲁姆一个同情的眼神也跟着赫敏走出房门。克鲁姆呆呆的站着,不知所措。

“看看我们发现了什么?”

“噢--一位垂头丧气的”

“保加利亚大男孩!”弗雷德和乔治一唱一和蹦跳着来到克鲁姆身旁。其中一个拿出了一颗小药丸,在克鲁姆面前晃了晃。另一个一边扮鬼脸,一边嚷道:

“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缺乏魅力--”

“笨嘴拙舌--”

“老是惹喜欢的小姐不痛快?”

拿出药丸的那一个拍拍克鲁姆的肩膀,笑道:

“那就来试试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--”

“好口才药丸!”

“原价29纳特--”

“现价22纳特--”

“清仓大甩卖!”

“不灵不要钱!”

不知底细的克鲁姆仔细地从钱包里数出22个纳特,递给双胞胎兄弟。两个老男孩坏坏地对视一眼,把药丸递给克鲁姆。克鲁姆一口吞下药丸,便像气球一样飞了出去,像扩音喇叭一样大喊:

“赫敏.克鲁姆我爱你,

就像老鼠爱大米,

把你捧在手心里,

吧唧一下亲死你!”

弗雷德和乔治高声大笑。一直偷偷观察这一幕的小天狼星和卢平一起跳出来,搂住了这两个大活宝。

“好样的!你俩真有我掠夺者当年的风范!”小天狼星叫好道。

“诶诶诶,大脚板,你也不能教他们这么欺负人啊!威克多尔和赫敏的脸皮都那么薄...“

还不及卢平说完,唐克斯便狡黠地眨着眼睛,附在卢平耳边道:”莱米,如果你脸皮还这么薄,你就会错过我的!脸皮厚点挺好!“

”这就对了,我的乖外甥!“

窗外,陋居花园里的空地上一片混乱。餐桌上摆好的菜随时都会被小弗雷德和小乔治改变颜色。帕德玛和帕瓦蒂只得一个人领过一个孩子来训斥。

”好哇!你居然不陪我上占卜课!妈妈说特里劳妮教授是最好的教授!“罗丝气鼓鼓地瞪着斯维特兰娜。”你究竟算哪门子朋友!“

斯维特兰娜扬起头:”谁规定朋友必须喜欢同样的东西的?“

拉文德.布朗见状连忙让女儿给斯维特兰娜道歉,斯维特兰娜才重新绽开了笑脸。

罗丝的哥哥劳伦邀请两人一起去玩真心话大冒险,说是凯瑟琳.迪戈里教的中国麻瓜游戏。罗丝白了一眼,斯维特兰娜却拉着她跑过去了。凯瑟琳拉斯维特兰娜在她身旁坐下。劳伦和罗丝一起坐。弗拉基米尔,迪米特里,小詹姆,小阿不思,小弗雷德,小乔治都被凯瑟琳的龙凤胎哥哥罗伯特领着。小莉莉和小佩内洛瑟瑟发抖地坐在一边。

寿星哈利.波特被克鲁姆朗诵情诗的声音吵醒了。金妮.韦斯莱大为光火,因为弗雷德和乔治的恶作剧打扰了她劳累已久的傲罗丈夫。金妮告状给亚瑟和莫丽。老韦斯莱夫妇训了双胞胎儿子一顿,接着就派守护神去联系疯眼汉穆迪了。

赫敏满脸通红,哭着跑进了食尸鬼的阁楼。秋,帕德玛,帕瓦蒂和拉文德坐在她身边安慰她。

“年轻真好,还能感受到爱情的刺痛。”邓布利多叹道。斯内普和麦格静静看着他。

“德姆斯特朗的风,终于吹到了霍格沃茨啊!”校长的蓝眼睛里盈满泪水。他似乎回到了戈德里克山谷的那个夏天。

孩子们可不管那么多。斯维特兰娜赢了弗拉基米尔。她得意地望着倒霉的哥哥。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“真心话。”

“你喜不喜欢凯瑟琳?”

“喜欢。”斯拉夫少年红了脸。中英混血的少女低下头,不敢看对方的眼睛。

弗拉基米尔搂过凯瑟琳,吻了下去。

塞德里克带着被穆迪解救下来的克鲁姆,走到孩子们身后。

“克鲁姆!你教的好儿子!霍霍我闺女!”

“我和你没完!”塞德里克看到这一幕,彻底发飙了。

雷古勒斯正和泰德.唐克斯打牌,听到响声连忙找秋和赫敏劝架。奇怪的是,两人一出现,克鲁姆和塞德里克就不吵了。

生日派对总算开始了。哈利和金妮一起切飞贼蛋糕分给每一个人。卢娜和纳威也来了。海德薇飞来飞去,向人们讨要食物。科林拍了很多很多照片。

伤疤很多年没有疼过了,一切太平。Fin.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8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